close
 

心‧情織錦

某一天與友人在路口道別,看見友人逐漸離去的背影,

心中突然湧上「在路口與你道別」這幾個字,卻無法巧

妙成章,但文字既已被招引而出,總要溫熨、醞釀一

時日,然後順勢的迤邐為完整的履痕,看官們且看文章

的際遇如何?

 

『在路口與你道別

颯颯的風引惹眷戀的目光

想去捕捉你逐漸離去的身影

羞澀的心卻怯於回首

擔心渲洩渴望的情意

心只能一寸一寸的想像你逐漸遠去的背影

執意讓你深印在心中

 

在路口與你道別

我們的情意是否也正徘迴在路口

你走你的路

我行我的道

永遠是曖昧不明

你歸向你溫暖的家

我走向我甜蜜的小窩

園區台萬欒樹980928 108 

在路口是我們抉擇的時候了

是要繼續封存美好

還是要當勇者

彼此深情凝視

探尋那深藏的愛意

讓它無止盡的傾訴

 

在路口是我們決定的時刻

是否要說出那世間最美麗的話語

讓我們歡喜的深情擁抱

一點一滴的感受你的體溫

直至永遠

 

在路口是交會的地方 也是分向點

要當個勇者?或舉棋不定者?還是害怕表達者?

勇敢的人

也許是得到一樣愛慕的回應

也或許只是一個讓人難過的無聲無響回應或溫和的拒絕

猶豫不決間

才發現背影已逐漸遠去

害怕者

只能悄悄的在心底謝謝他/她曾陪我走這段路

然後看著她/他身邊多了個他/她

 

徒嘆息』

 

  

本文引用自ladynini0411 - 在路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