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言歌  

 

 

  

 

前世的牽扯

 

引動今生的相遇

 

只是

 

相遇後呢?

 

  

 

雨滴敲響窗櫺

 

三月裡的小雨

 

滴答滴

 

我想你

 

 

 

夏日瀲灩的天氣

 

熱灼灼

 

我想你

 

 

 

風兒溫涼的日子

 

輕輕吹送

 

我想你

 

 

 

寒星點點的冬夜

 

無垠蒼穹

 

想念的季節

 

我好想你

 

     

 

回憶的斷句

 

無意間連結

 

思念是首無言歌

 

不適合大聲嚷嚷

 

默默然

 

不怕塵染濁了日子

 

昨夜星辰昨夜風

 

不眷戀不代表不想念

 

我喜歡輕輕的

 

輕輕的

 

無重量的

 

想你

 

 

 

 

 

 

 

.

 

.

 

.

 

 

 

 

 

 

 

.

 

.

 

.

 

  

 

 

 

 

 

 

 

新年快樂  

 

 

 

雪人

 

好冷

雪已經積的那麼深

Merry Christmas To You

我深愛的人

 

雪一片片

拼出你我緣份

我的愛

因你而生

你的手摸出

我的心疼

 

 

本文引用自sunnyrainnylover - 無言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